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很想你

该接受了。
明白你的离开是事实。
但就是很想你。
很想,很想。

笨蛋...
你还好吗?.....
新的世界里,认识新朋友了吗?
你肯定又是到处说:
“ SEGAMAT是个好地方了”
快点找到你的新brother,你怕闷的,
有人陪你,我比较放心。

温,
我很想你。
很没用。
每次没有用都是你开导我,
现在你在哪里?



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拍的照片。






最后一次抱着你。
早知道,抱你抱得紧紧的。

还好,生命中,有你。
也还好,
脑海里满是你的影子。
谢谢你对我那么重要。

听歌,
我特地点了sam lee的歌给你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