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此时无声胜有声...我百感交集啊!!!

最近在忙着准备辩论,六月头会有一场比赛在MMU MELAKA 举办...算是一场大型比赛,也是我参与的最大比赛吧...
从五月三号筹备至今,也快要一个月了,每天的生活,就是辩论...从早上起来到凌晨一两点,都在辩论,身体是累的..
比赛越来越靠近,就越来越压力...最近很不在状态里,在场上交锋是甚至会一瞬间hang 机...完全傻掉...那天打了一场模拟赛,表现真的很烂很烂...看到教练失望的眼神,看到队友不耐烦的表情...让自己非常不开心...因为自己知道自己本来可以做到更好的...但却没做好...如果照目前的状态去打比赛的话,很可能第一圈就被淘汰了...哎...很担心...我真的很希望能做好他...我希望能拿到冠军!!!
辩论队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没有实力或进步,很快就会被其他人给干掉...哈..自己得和时间赛跑,得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最大的进步,真的很难...但希望我能做到...

上个学期考得不是很好...只有3.0...我真的很不爽自己,我明明就有读书,但就是在考试的时候没有做好,我真的很du lan 咯...看着每个coursemate的成绩都比自己好...真的很眼红..有点气自己这么不争气,那么好score的科目竟然没有做好...argh~~~~~~~~~~~shit !!!!

人生不象彩排一样,失败了还能有重新在来的机会!!!!

此时无声胜有声...我百感交集啊!!!

3 comments:

  1. 嘿!我一直来都很看好你的!不要气馁嘛!
    相信你可以的!因为我在kmj是听泽哲学的,我挺你!

    ReplyDelete
  2. jia you o MC!!! u r one of d chui sui king ma..juz try build up ideas n crap it out...get a good rest mayb is wat u need for a clear mind..try sleep early if possible lor^^ take good care of ur health coz weather is unpredictably hot lately...bout result..nvm la..1st yr onli..u have time to build up miracles in d end ^^ gambateh o!!

    ReplyDelete
  3. haiz..
    life is miserable whn d results come out..
    bt cher cher~~
    gambateh ya..
    jz let it go n focus on wat r u doin nw..
    u sure can one..
    c whn u r goin MMU for d debate?
    if free thn i go support u ya..
    ok??
    take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