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好久不见!!!

paise paise...最近真的很忙...所以很少上来这里看看大家...哈哈

很快的,大家分手也一年了,希望大家在这一段没有我的日子里没有太想我,因为会很痛苦的吗...哈哈...

没有啦..说真的,我希望大家在这一年里有所成长,会更加的成熟,别怪我苦口婆心地提醒,要记得,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或某件事情时,不要太执着,跌到了就要勇敢怕起来,向前走,最重要是学到东西,了解错误,懂得自我检讨,记得,不要在同样的地方跌到...要勇于尝试不要在还没做之前就否定了自己的能力,活着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别人,别在意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本份,你就是最好的啦!!!

要珍惜这一路上的风景,终点固然重要,但路上的风景才是一切美的关键!!!!

(给:最近sms我,说她很烦,而且已经'放弃'了的那个朋友,以及全体邪教同仁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