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放假没有去做工...

人帅大家爱,车见抢着载;金城武像我,不只上厕所。

那个人就是我,叫我TAKESHI~

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我爱你们~~~

看到泽泽生日的照片,很热闹嘛!虽然没有在那边帮泽泽庆祝,可是我在半夜4点多打电话给他,成功吵到要睡觉的他,我也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等了很久才可以进来写字,还被恐吓,叫我这个月一定要post一篇上来现在放假,可是这个放假超显的,每天就是睡觉12个小时,吃喝玩乐12个小时,觉得还是认识多一些女孩子比较有意义。可是还有一个多月才开学,我很想快点开学,去看一下有没有美女junior,给她们看一下她们的帅哥senior!可是“更重要”的是想在开学过后找你们 gather一下,去唱去吃去废。因为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哈哈哈!

讲到唱,每次看到你们去唱K的照片,都很怀念(蔡依琳)一下。我可以(蔡名佑)静静的(哈林)看你们唱K的照片,可是我就是戒不掉(哈林)唱歌的瘾。所以最近(李圣杰)我一直都在独唱情歌TANK)当练习,可是我没有女朋友,只有得唱单身情歌(林志炫)而已。总之,我就是要把我那好听(许如芸)的歌声献给你们这班好朋友(罗志祥),也要你们对我的歌声爱爱爱(方大同)。好想对你说(何润东),我们依然是朋友(宇恒),所以从今以后(信乐团)你们去唱K不要忘记(林俊杰)叫我噢!或者我们可以去看一场迷你的电影(王心凌),简简单单(林俊杰)的过也不错哟!

我很厉害吧!上面那段有用到16首歌叻!有人要挑战我吗?哈哈!简单来讲上面那句话,其实就是讲有空就聚一下咯!还有还有,怡温,我留在你那边的那件裤子我会过去UM找你拿,因为我不够长裤穿啊

在这边也顺便宣传一下我的blogwww.king-yi.blogspot.com。在52x号是我的blog 一周年。为了庆祝一周年,我会在52xpost我的第一篇blog,因为我也不知道几时会放第二篇,所以不要错过我的blog一周年之第一篇哦!

敬请期待^^

2 comments:

  1. Takeshi...
    finally..
    ur 1st blog~~
    n ho..
    tat 记得is sang by Ah Mei 1st..JJ wrote 4 her 1st..thn after tat only he sang..understand??lolz...heheh..

    really miss u alotz....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cheh..i though is jj's song...

    rmb visit my blog ya!!!
    miss u 2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