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感性的词汇我不会写……
感人的言语我不会说……
只想借用几句简单的白话文来形容邪教对我的意义……

邪教,
是我的精神支柱……
是我的依靠……

加入邪教,
我想也算是缘分吧……
我们从马来西亚各个角落来到东家这小小的地方相遇,
结为朋友,同伴,甚至是互相照顾彼此的兄弟姐妹……
一起从相知相惜,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东甲建立起难能可贵的友情……
想起我们一起疯狂,谈心,闯祸,庆生,搞活动的日子……

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
在充满压力的生活中,
因为这些回忆,
让我有了喘气的空间……
让我知道无论有什么事都有大家的肩膀……
让我在停下脚步的时候,还能继续往前走……


邪教,
带给了我最完整的学生生活……
一起疯狂,谈心,闯祸,庆生,搞活动的往事依然历历在目……


距离
让我渐渐对“邪教”的精神有所顾忌……
甚至质疑起我们坚固的友谊……

我为我这荒谬的想法向大家道歉……
抱歉没有相信邪教的精神……
抱歉渐渐与你们渐行渐远……
抱歉在言语上为了保护自己而伤害大家……

然而,
我还没有准备好……
请再给我多一些时间,
让我调整我的心情……

所以,
邪教的部落格,
是我重建信心的地方吧……

它,
很重要……
也希望大家一起在这部洛格里活跃留言……

雨银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