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一起来见证

自己一直催着泽泽还有大阿头交blog….
其实自己也是什么东西也写不出….
昨晚…
和邪教秘书处的奶爸聊了电话…
真的很久都没那么得空了….
最近忙得很恐怖….
然后….
读了奶爸为邪教post上的第一篇blog….
我的feel马上就来了….

首先….
欢迎大家view我们的blog….
刚刚开张大吉…
可能现在你们所看见的并不是那么完美….
不过…我们会加油的…

邪教…
对我来说…
至今还是最最最最重要的1 part…
人家常说…
不要一直一直往回看….
当然….得明白….前面其实还有很多完美…
等着我们去发现…
去体验….
不过….我做不到….
邪教对我来说…
是唯一一个让我喘气…依靠….的地方
经历的实在太多了….
快乐的…..你们陪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闹…一起笑
最低潮的时候…
也是你们….
什么也不用说…
你们都有办法看穿我的心….
在房里休息….不想下去被你们看穿…
却往往会来好几封信息…
少见那么几小时….
却让我看见你们对我的关心….
到现在…
我还是被感动着的…..
好多…还有好多….
曾经无数次想过要放弃matrix….
结果…谢谢明泽,大头,kiki,还有ting yi….
没有你们….真的….
我肯定走不到这一步….
还有很多….
真的无法一一说完….
反正记得….
那一年….邪教陪我走过每一步….
真的是每一步…..
特别喜欢的是彩燕说的一句话….


黑暗里,
我们一起等天亮…..
在谷底的….
我们熬过去了….

邪教….
不是像其他人看的那样….
一群疯子组成的…
没有什么存在价值….
而是我们…友谊…成长的见证……
不好意思…
说了一堆废话….

来个总结吧….

希望这个blog成为联系我们心的管道….
邪教成员们…
记得了….
要常常温习我们的过去…
更希望….
还有更多的东西…
让我们一起去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