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邪教祝贺居耀与靠北的20岁单身大寿!!!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麽快一年又过去了,回想起去年我们一起在KMJ度过的生日。。真是多不胜数,不计其数(哈哈,有点夸张)。其中最可怜的就是居耀的了。还记得去年阿耀生日当天,那是一个天气晴朗,微风阵阵的星期六,我们真的把稀奇古怪的庆生方法都试过了,想不到新招就干脆把他带出去,叫他自己选蛋糕(注明一下:礼物也是之前跟他一起去马六甲时叫他自己选的,哈哈,他这次生日有一半是他帮他自己准备的,好惨,生日还要选自己礼物,一点惊喜跟新鲜感都没有了),结果他就选了当时他喜欢着的女生最爱吃的蛋糕口味。接着,因为有新春晚会的事情要做,所以我们就迫不得已傍晚庆祝他的生日。一如以往,我们也像一群疯子一样大吵大闹,用小石子丢来丢去,跑来跑去,完全不像是既将进入大学的学生。虽然我们也被骂了很多次,但在我们心里,只想让这一生只有一次能在这大学先修班的生日搞得热热闹闹,轰轰烈烈!让大家以后能永远记得对方。。为此被骂多几次又怎样?

说完阿耀就该到靠北了,但很抱歉,对于靠北的生日我印象很模糊,所以也不便多讲,讲错反而排势,真是很对不起大家托付给我的重任。。靠北也不会介意吧?嗯。。。我文笔太差,又很少写这种东西。。真的不懂还要写什么啊!本来还想写长长一篇的。。。太伤心了!!

好啦!不多说废话了。。。我在这里代表邪教KMJ07/08的大大小小,有头大大的(最近毛越来越少所以怕冷了的),奶头粉红的(最近变橙色了)屁股小小翘翘的,长腿没脚毛的,24小时睡觉的,呆呆但很会读书的香蕉,还有可怜没蛋蛋的,还有就是又酷又帅黑黑的我啦!哈哈!!不好意识,人太多说不完,所以只说了邪教八大青年。我们在这里愿居耀快点进来马大第八宿舍,早日找到真命天女,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越来越帅,生日快乐!!!

接着是希望靠北能不要酱DS了,生几粒有用的蛋蛋,早点遇到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天使,学业进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越来越帅,生日快乐!

哈哈,脑浆用完了,就此搁笔了,文笔不好,敬请莫怪。。。

1 comment:

  1. 上次奶爸耀生日我回家了,没有办法一起庆祝。希望这次可以一起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