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霜的生日 之 廷亿去UM

我在12号就考完试了...因为想到15号阿霜生日,又很久没有全部人一起聚一起了,就想要过去UM一起庆祝和聚一下!!!!!

我满怀期待,14号下午终于到UM了!!! 那天晚上,我 泽泽 kiki 大头 四个人一起去bangsar吃晚餐,国际椰浆饭(nasi lemak antarabangsa),nasi lemak ayam berempah + teh tarik + additional rice + sambal = rm10++ ,第一次吃酱贵的nasi lemak,不过是antarabangsa的,又不是kampung的,也是ok的^^

再迟一点呢,我们就去阿霜家和她的housemate一起庆祝她的生日!!! 他们也够狠,买一支cream要对付阿霜;我也够笨,被弄到一点点cream而已就去报仇,我应该和大家一起跑的,不然和阿霜合作应该也不会死到太够力...那晚庆祝完我们就聊天一下了我们才回去,泽泽应该是考完试很爽,既然要买酒回去喝...


我很健康的,不喝酒,我喝豆奶,因为喝豆奶皮肤会变白,哈哈哈!!!
凌晨的时候我们喝,早上天还没亮我们就吃,吃大头打包回来的咖哩云吞面,我是饱到8点酱才睡觉,爽!!!

15号的下午我 宇盈 kiki 阿耀 一起去mv买东西,大头没有去,因为他在我们出来之前2个小时才睡,我们叫不醒他(我觉得他是因为我睡他的床才没有睡的,不用挤嘛,可是kiki讲不是我的关系,我想多少还是有一点咯)。后来我们和天佑 统贤一起去到LOT10"下不完"火锅,庆祝阿霜生日,因为vivian 19号不在kl,所以我们就提早为vivian 庆祝^^


我们13个人,阿霜 shum vivian 宇盈 泽泽 大佬 kiki 阿耀 天佑 统贤 惠育 zhenyu 廷亿 还和另一桌拼生日歌,我们应该是赢吧!!!!!
后来zhenyu还带我们还去pavilion看2012半夜场,不过不是全部去啦...

就这样,我们回到UM差不多有4.xxam了,我更是睡到16号的下午5点才起来。"oh no,我要赶回家呀,够力了这次..." 心地善良的kiki为了我,淋雨载我去lrt他也愿意,感动~~~ 坐在后面看他的后面看着他的背影,真帅!!!!! 难怪facebook会有那张照片................

这3天2夜真爽^^ 来读书这么久了,bangsar lot10 pavilion 还是我第一次去!!! 谢谢你们带我去玩呀!!! 这次阿霜的生日我可能比她更快乐吧,哈哈哈!!!!!

>阿霜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i always so handsome n cool de la. dun talk the photo la...

    ReplyDelete
  2. 第十二届全国大专辩论会造势活动:

    “华基政党能否有效為华社争取权益”政治讲座
    时间:2月5日(周五)晚上8时
    地点:八打灵再也星洲日報总社B2礼堂
    主讲人:潘俭伟、张念群、王乃志、胡渐彪

    官方网:http://www.quanbian.net/
    电邮:quanbian12@gmail.com
    部落:http://quanbian12.blogspot.com
    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00465959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