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梦境,熟悉的他




昨晚,我又梦见他了。很久很久没有梦见他了。

梦里,我走进一个图书馆,一个看报纸的,有沙发的角落。

里面有泽泽,kiki,廷亿,啊耀.....

大家都坐着聊天,我是比较迟进去的那一个....

然后,我看到大头坐了下来,我一直看,我怕认错....

是他,是怡温.....我很高兴,

问他,喂,你是我们的大头吗?......

他笑先,笑到很喘,

又是熟悉的语气,语调: 哦,是咯~~~

可是,我发现,泽泽 等人看不到他。

然后,他笑笑, 在我面前睡去了。

真后悔忘记跟你说,最近很红的戏,
义海豪情,它的主题曲很好听。
古巨基唱的,温,你应该会喜欢。

这就是我的梦,我不相信托梦,
但这次我应该相信.....

因为大头是笑着的.....
frm:c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