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谢谢你,我的回忆。。。

曾经,有一个女孩,她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决定只身南下到一个她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去求学。不知天高地厚的她,任性的她还以为离开家就可以获得自由。。。然而,她万万没想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将会成为她人生的转折点,也因此改变了她对这个世界的想法。。

她,就是此刻的我。。。

在那一年里,我的却从身边的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哭过,也笑过。。。每次朋友说起matrik生活时,我总是说得最起劲的那个。。。就好像用一天的时间也说不完那样^^老实说,在“演讲”的过程中,我发现那些不开心的回忆比开心的多。。。然而这些不开心的却是我最深刻,也是最珍惜的回忆。。。因为它们总让我有勇气去面对未来,去挑战不同的生活。。。(P/S:你们可以放心哟,我并没有跟别人说你们的坏话。因为我只告诉他们我学到了什么。。。而那些珍贵的回忆呢,是我的小小秘密^^请原谅我的自私,我不想和别人分享啦。。。呵呵。。。)

很多人认为,不开心的回忆就是不好的经历。。。可是我却不那么想。。。因为遇见了你们,才会有今天的我。。。变得更懂事的我。。。

虽然现在大家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每天聚在一起了。。。但是偶尔的相聚/联系反而能让我们更加珍惜难得相处的时间。。。
距离或许会让你觉得友谊被淡忘了,但是只要你还肯相信,友谊就会是永远的。。。
就好像一杯冷掉的咖啡,只要你偶尔热一热它,还是会很香,很好喝。。。
就算过去已经变成回忆,我还是会把它长期存进我的脑海,让它变成一种养分,继续帮助我成长。。。而我相信,友情并不需要靠语言去维持。只要你心里还有一点点我的影子,我们就会是一辈子的朋友。。。友谊万岁!

想念,是因为一切已变成回忆。
而我不想用太多语言
来告诉你,我有多想念过去。
因为我相信,你也明白那种感觉。。。

from:
槟城的代表---恺慧

3 comments:

  1. lil penang gal....lately...seems to get bac in touch from u wer^^ i got a surprise cal from u d other day...lol..i juz cant smiling when i heard ur voice asking ni xian zai zai na li...lol...omg...terus i ask u..did u call d wrong huiyee..haha...coz..we 2 JARANG will call each other..haha...
    by 1st glance of the opening of this post..i knew its not from any of us from um..haha..coz d way u write it is so diff from any of us...
    happy to hear from u..
    n we still always think of u d lil penang gal who kan qi lai small but when really wanna scold ppl fuiyoh like chili onli^^
    miss u lots...
    ur name still in my contact list..haha

    ReplyDelete
  2. miss u sOO much kai huey...
    hw r u doin over there??

    ReplyDelete
  3. hahaha...kai huey,thanx...ur article really touch....how ur life there???miss you...miss ur cute vo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