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百感交集, 此时无声胜有声啊….wu~~~~~

一个"累"字都不能形容我身体现在的疲态....这几个月就好象坐云宵飞车一样...全部活动都在同一时间举办...从KLga刚办完七宿的中华文化之夜...去到新加坡与国大打辩论...到之后在云顶的acc nite...还有最近的HIV AND AIDS CAMP...其间筹备与彩排所占据的时间,已经疯狂地吞噬掉我自己私人的时间了....我几乎也累得不成人形了...

还记得上个星期...遇到一个朋友...他问我说..."为什么每次看到你你都很像睡不够酱的?"

短短的一句话...让我意识到,镜子前的自己,的确老了不少...也很憔悴...但,我还能这么样呢???


要说成长,的确我成长了不少...但身心的疲累真的让我非常无力..."成长"始终弥补不了我心中的空虚与虚无感...的确,一切都非常荒芜...像一片沙漠...


目前...接二连三的assignment让我快疯了...我知道自己真的没读到什么书..而且时间也不多了...但就是不能抽出时间来准备考试....原来....时间真的是那么宝贵的...朋友....请珍惜时光啊....

一年就这么过了...在马大的一年,就好像一两个星期酱快..时光飞逝...犹记得当初被学长学姐罚蹲马步...到多两个月后就回听到别人叫自己"学长"了...感触真的很多...朋友,你们是否跟我一样呢???haha

我百感交集, 此时无声胜有声啊….wu~~~~~

3 comments: